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8删除右键菜单关机选项技巧

win8删除右键菜单关机选项技巧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5-28 09:00

  装过win8系统使用的用户都知道,win8系统中鼠标右键里面有选择关机菜单,习惯用开始菜单关机或重启,这个就显得比较多余,那么怎么将鼠标右键菜单关机删除呢?下面给大家分享win8右键关机菜单删除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2、然后在注册表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如图所示:
  

 
  3、然后找到Power menu文件,并将其删除即可。
  
  以上就是win8右键菜单关机删除的操作步骤,想要鼠标右键不再出现这个功能,只要将Power menu文件删除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