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右键菜单出现问号救急方法

右键菜单出现问号救急方法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3-25 15:15

  鼠标右键菜单我们经常需要用到,不过近日有朋友在说,他使用过程发现右键菜单出现问号,这是怎么回事?遇到右键菜单出现问号怎么办?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ontAssoc\Associated Charset】,如图所示:
  

 
  3、在右边找到“ANSI”和“OEM”选项,打开将里面的数值数据都改为“YES”,如图所示:
  



 
  4、如果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没有发现这两个的话,可以自己右键创建。
  
  右键菜单出现问号的解决过程分享到这就结束了,如果你也遇到相同的情况,不妨参考下文章的方法试试解决。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