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定时关机设置技巧

win7定时关机设置技巧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2-21 09:01

  win7定时关机怎么设置?当电脑下载大文件时候,我们可能会去做其他的事导致忘记了将完成工作的电脑关机,那么能不能将电脑定时关机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介绍win7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输入“cmd”如图所示:
  

 
  2、在管理员窗口中,输入shutdown –f –s –t2000,回车确定即可(t后面的数字是以秒为单位,例如输入2000,代表2000秒后自动关机),如图所示:
  

 
  3、当设置完成后,桌面右下角会显示相应的提示,一切都很详细,如图所示:
  

 
  4、如果我们想中途取消自动关机的话,同样cmd命令程序中输入“shutdown –a”即可。
  
  这些命令的表示分别为:
  
  -s     关闭此计算机
  
  -f     强制运行的应用程序关闭而没有警告
  
  -t xx   设置关闭的时间为xx秒后
  
  -a     放弃系统关机
  
  以上就是win7设置定时关机的方法,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上面步骤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