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巧妙设置win10右键菜单大小

巧妙设置win10右键菜单大小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2-17 10:46

  win10右键菜单拉长了长度和宽度,显得更占桌面面积,看着不是很美观,想改变右键菜单大小却不知从哪里入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win10右键菜单设置大小的方法。
  
  1、按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如下图所示:
  

 
  2、在注册编辑器左侧列表中,依次点击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FlightedFeatures”,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新建名为ImmersiveContextMenu的DWORD(32位)值。如下图所示:
  

 
  3、双击ImmersiveContextMenu,在弹窗中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0,重启资源管理器或注销重新登录即可生效。如下图所示:
  

 
  通过以上操作右键菜单就会整体变小,有想更改win10右键菜单大小的用户不妨试试看,要恢复原状时,只需将新建的ImmersiveContextMenu删除或将其数值数据修改为1。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