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右键菜单添加记事本打开小技巧

win7右键菜单添加记事本打开小技巧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8-08 15:31

  有win7用户反映,鼠标右键菜单没有记事本打开选项,但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用到记事本打开这个功能,那右键怎么添加记事本打开呢?下面给大家分享右键添加记事本打开的方法。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2、依次打开:HKEY_CLASSES_ROOT\*\shell,鼠标右键shell→新建→项,如图所示:
  

 
  3、命名为command,双击打开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c:windowsnotepad.exe %1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中右键添加记事本打开的方法,有出现丢失的用户不妨可以参考文中步骤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