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移花接木!将u盘空间当作电脑内存使用

移花接木!将u盘空间当作电脑内存使用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4-08 14:55

  说起u盘,绝大多数朋友一般是拿来存储、转移文件,其实它还有其他妙用,可以把u盘空间当作电脑内存,一定程度上缓解内存压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去见识下怎样让u盘变内存
 
  1、鼠标右键单击u盘,接着在菜单列表中点击“属性”,如下图所示:
 

 
  2、在磁盘属性窗口中,我们点击“ReadyBoost”标签,可以看到有三个单选项目,在这里选择“使用这个设备”,并在下面的拖动框或文本框中输入用于加快系统速度的u盘空间。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3、随后打开u盘,会发现多了个ReadyBoost文件,而文件大小贴合此前设置,如下图所示:
 

 
  U盘变内存的操作其实是可逆的,如果我们想取消该功能,只需在第二步中选择“不使用这个设备”即可。怎样移花接木将u盘空间当作电脑内存的方法就讲解完了,以后若遇到电脑内存不足时,今天学习的知识便可以派上用场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