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大神帮你解决计算机内存不足

大神帮你解决计算机内存不足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4-14 08:42

  当你在玩游戏时,突然返回到系统桌面并弹出电脑内存不足的提示框,随后被强制关闭了游戏,这情况让人很是烦恼,那遇到电脑内存不足怎么办?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解决这问题的方法。
  
  1.按下键盘中的“Win+R”组合键,然后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如图:
  

 
  2.双击打开“Diagnostic Policy Service”“Diagnostic Service Host”和“Diagnostic System Host”三个服务,如图:
  

 
  3.设置启动类型为“禁用”,并点击“停止”按钮,然后点击“确定”退出即可。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内存不足问题的方法了,如果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不妨参考文中方法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