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10开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如何是好

win10开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如何是好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2-22 10:15

  最近有网友遇到了win10开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的问题,根据描述,出现win10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后,当点击确定,欢迎屏幕会出现两个相同的帐户让你选择,win10开机提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怎么解决呢?
  
  步骤:
  
  1、在欢迎界面选择任何一个帐户并输入你的密码(或登录名和密码);
  
  2、成功进入win10系统桌面后,按下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netplwiz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运行窗口
 
  3、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E)”并点击“应用”,如图所示:
  
用户帐户
 
  4、然后再将其关闭,即取消勾选,最后系统将恢复正常的自动登录。
  
  总结:如此一来,即可解决win10开机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的问题了,有遇到此问题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