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文件丢失导致程序无法启动怎么办

文件丢失导致程序无法启动怎么办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5-31 08:47

  最近下载了新游戏,但是启动后系统却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丢失CVOMP100.DLL”,想要好好玩个游戏都不行,让人非常恼火,好在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下面就跟大家讲讲vcomp100.dll丢失怎么办。
  
  1、从网络下载32位的vcomp100.dll文件,如图:
  

 
  2、把vcomp100.dll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文件下,如图:
  

 
  3、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输入“regsvr32 vcomp100.dll”,回车确定即可完成。
  

 
  解决vcomp100.dll丢失的问题后,游戏就能够正常的启动,这下就可以好好的玩了,遇到这个问题的网友赶快去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