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电脑连接wifi后经常掉线修复技巧

电脑连接wifi后经常掉线修复技巧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5-30 10:42

  电脑连接wifi经常掉线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电脑经常刷新了周围的无线网,无线网卡搜索到附近的无线信号自动连接那些无线信号,这也就导致了wifi频繁掉线。那么这种情况应当如何解决呢?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2、在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set autoconfig enabled=no interface=“无线网络连接”命令,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3、随后弹出“已经在接口无线网络连接上已禁用自动配置”,此时就查找不到其他的wifi了,如果需要再开启该无线网络自动配置功能时,将no命令修改为yes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便是解决电脑连接wifi经常掉线的具体操作,导致wifi频繁掉线的问题也有很多,可能是信号干扰或者路由器不稳定,也可能是病毒导致或硬件故障等,但是这些问题都可以很明显检查出来。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