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无线网没有访问权限有何对策

无线网没有访问权限有何对策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5-20 08:34

  连接无线网络时,右下角图标显示感叹号,而且网络也无法使用,在本地连接的无线网络状态中显示“无Internet访问权限”,那遇到ipv4无访问权限怎么办?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解决ipv4无访问权限的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如图:
  

 
  2、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Internet通信管理-Internet通信设置”,双击打开“关闭 Windows 网络连接状态指示器的活动测试”,如图:
  

 
  3、修改为“已启用”,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以上就是解决ipv4无访问权限的具体方法了,设置完成后,重新连接无线网络后就不会出现无访问权限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