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服务器运行失败程序都无法打开

服务器运行失败程序都无法打开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7-27 17:17

  近日新毛桃论坛中有用户反映打开explorer.exe时,弹出提示说服务器运行失败,无法打开。随后另一个用户回复说自己打开时也是如此。其实服务器运行失败不仅限于explorer.exe或控制面板,别的程序也可能出现此类状况。对此,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呢?
 

 
  1、在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文件夹选项”并点击打开,如图所示:
 

 
  2、接着在文件夹选项常规标签中点击“还原为默认值”按钮,如图所示:
 

 
  3、随后切换到“查看”标签,同样是点击“还原为默认值”按钮,如图所示:
 

 
  设置好后确定保存,如果问题依然存在,那建议大家参考“启动win7自检工具修复驱动器错误方法介绍”这篇文章排除磁盘错误,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解决我们就介绍到这里。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