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启动win7自检工具修复驱动器错误方法介绍

启动win7自检工具修复驱动器错误方法介绍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1-23 15:23

  计算机磁盘坏道或者文件系统出错该怎么办呢?可能很多网友会去下载分区工具进行修复,其实,关于这个问题,windows系统“早有准备”,我们可以用它自带的磁盘驱动器修复工具解决问题。
 
  1、打开计算机磁盘管理界面,然后鼠标右键单击出错的分区,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2、打开属性设置窗口后,点击切换到“工具”选项卡,然后点击查错中的“开始检查”按钮,如下图所示:
 

 
  3、接着将磁盘检查对话框中的两个选项都勾选上,再点击“开始”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启动查错程序后,系统便开始执行修复驱动器错误和磁盘扇区的操作,我们只需耐心等待操作完成即可。这样,各位朋友就不必借助网上工具解决磁盘驱动器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