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winPE教程 > 新毛桃pe工具箱u盘查看ghost密码教程

新毛桃pe工具箱u盘查看ghost密码教程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2-09 15:42

  使用加密的ghost文件还原系统的时候,若忘记了密码该怎么办呢?可能很多网友会到网上搜索专门的ghost密码查看器,其实新毛桃pe工具箱u盘也可以查看ghost密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毛桃pe工具箱u盘查看ghost密码的具体方法。
 
  1、将新毛桃pe工具箱u盘插入电脑USB后置插口,然后重启机器,等到显示屏上出现开机画面后按快捷键进入工具箱菜单页面,接着将光标移至“【02】运行新毛桃Win2003PE增强版(装机推荐)”选项,按Enter键即可进入pe系统,如下图所示:
 

 
  2、在pe桌面上,依次点击左下角的“开始--程序--GHOST32--GhoHash密码查看器”,如下图所示:
 

 
  3、打开工具主页面后,点击“浏览”按钮,在查找范围窗口中将其选中,然后点击“打开”,如下图所示:
 

 
  4、Gho文件添加成功后,程序便会执行指定的任务,并将数据结果显示在列表中,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新毛桃pe工具箱u盘不仅仅具备了u盘的功能,同时还能充当ghost密码查看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自己摸索,看看还有哪些妙用。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