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快速格式化u盘将fat32格式转成ntfs

快速格式化u盘将fat32格式转成ntfs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4-05 09:40

  将u盘插入电脑后,在右键菜单属性中可以看到u盘的文件系统格式。不出意外,一般u盘都是fat32格式。如果想解压4G以上的文件,就需要将fat32转成ntfsU盘怎么转格式呢?下面我们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1、将u盘插入电脑后,打开计算机磁盘管理界面,右键单击u盘,接着选择“格式化”,如下图所示:
 

 
  2、在格式化u盘设置窗口中,展开文件系统下拉列表,这里有个“NTFS”,点击选中该选项,并勾选“快速格式化”,然后点击“开始”按钮便可以进行u盘格式转化了,如下图所示:
 

 
  u盘格式fat32转成ntfs的方法就介绍完了,以后解压4G以上的文件之前,按照今天学习的内容转换u盘格式便可以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