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修改注册表恢复win7隐藏文件

修改注册表恢复win7隐藏文件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2-11 15:22

  出于安全考虑,可能很多用户都会将一些重要文件隐藏起来,防止其他人查看或修改。若我们自己需要调用的时候,该怎么恢复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恢复隐藏文件夹
 
  1、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图标,然后点击菜单中的“运行”程序,在程序文本框中输入“regedit”,按Enter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页面后,依次点击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NOHIDDEN”,然后在右边项目列表中找到并双击“CheckedValue”键值,如下图所示:
 

 
  3、在随后弹出的编辑窗口中,只需将数值数据修改为“2”,接着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如下图所示:
 

 
  到此操作并没有结束,运用同样地方法将NOHIDDEN中的DefaultValue数值数据修改为2,以及SHOWALL文件中的CheckedValue数值数据修改为2,DefaultValue设置为1。完成以上键值的修改后,我们才算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