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xp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电脑无法关机解决方法

xp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电脑无法关机解决方法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8-01-06 08:15

       电脑关机是用户们经常需要做的一件事,虽然很简单,但是有不少用户却在关机上碰到了问题,最近有位xp系统用户说自己的电脑无法关机,这让用户非常苦恼,那么xp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呢?今天为用户们分享xp电脑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
 

       电脑无法关机解决方法:
 

       1、点击桌面开始菜单。如图所示:
 

开始菜单

  
       2、弹出选项,我们点选“运行”。如图所示:

 

运行

  
       3、弹出运行窗口后,我们输入“gpedit.msc”,之后点确定。如图所示:

 

gpedit.msc

  
       4、输入命令进入到“组策略”管理面板。如图所示:

 

组策略

  
       5、在“组策略”管理面板,我们双击用户配置下的“管理模板”。如图所示:

 

管理模板

  
       6、在打开的选项中,我们点选“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如图所示:

 

无法关机

  
       7、接着,我们在右侧界面中找到“删除和阻止访问‘关机’命令”并双击它。如图所示:

 

电脑无法关机

  
       8、双击后弹出来的窗口中,我们点选“已禁用”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电脑无法关机

  
       关于xp电脑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就为用户们详细介绍到这边了,如果用户们使用电脑的时候碰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新毛桃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