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系统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如何解决 恢复active desktop解决方法介绍

win7系统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如何解决 恢复active desktop解决方法介绍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11-23 13:15

       我们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当中,经常会更换壁纸来保护自己的眼睛,不过最近有位win7系统用户发现更换壁纸的时候,系统就会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那么win7系统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如何解决呢?今天为用户们带来win7系统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的解决方法介绍。
 

       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解决方法:
 

       1、打开电脑【开始菜单】,点击【运行】选项。如图所示:
 

运行选项

  
       2、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命令,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regedit

  
       3、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项下。如图所示:

 

注册表

  
       4、打开【Winlogon】点击【AutoLogonChecked】项,查看右侧是否有AutoRestartShell,如果有将其数值修改为1。如图所示:

 

AutoRestartShell

  
       5、如果没有则在右侧选择【新建】,【DWORD】值。如图所示:

 

DWORD值

  
       6、右键点击选择重命名,将其命名为【AutoRestartShell】,数值修改为1。如图所示:

 

active desktop

  
       以上就是win7系统提示恢复active desktop的详细解决方法了,如果用户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解决哦,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新毛桃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