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电脑反应慢怎么办 win7电脑反应慢解决方法介绍

win7电脑反应慢怎么办 win7电脑反应慢解决方法介绍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11-13 13:15

       我们在都清楚,如果电脑使用久了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最常见的就是电脑反应变慢了,有很多电脑用户都不知道电脑反应变慢应该怎么解决,那么win7电脑反应慢怎么办呢?今天为用户们分享win7电脑反应慢的解决方法。
 

       电脑反应慢解决方法:
 

       1、在“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如图所示:
 

msconfig

  
       2、打开系统配置对话框,选择“启动”选项卡,可以看到,启动项目中打对勾的就是电脑开机需要加载的项目,把没必要启动的项目取消掉,可以使开机速度加快。有人问了,不知道哪些该取消哪些不该取消怎么办?像杀毒软件、系统自带启动项目不要取消,像自己的什么软件啦,壁纸引导啦乱七八糟的就不要启动加载了。如图所示:

 

电脑反应慢

  
       3、设置完成后点击应用,确定,弹出一个窗口问你是重新启动电脑还是稍候启动电脑,如图3所示,根据个人需要点击就OK了,这个不是很重要滴。

 

       关于win7电脑反应慢的解决方法就为用户们详细分享到这边了,如果用户们也碰到了电脑反应慢的问题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进行操作哦,希望本篇教程能够帮到大家,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新毛桃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