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系统宽带连接一直提示错误797不能上网怎么办

win7系统宽带连接一直提示错误797不能上网怎么办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5-25 10:26

  有用户反映说进行宽带连接拨号上网时,一直提示错误797,并且无法连接上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宽带连接出现错误797是什么问题?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宽带连接错误797的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问题分析:

  出现宽带连接错误797通常是由于网卡故障导致,可能是网卡被禁用了,也可能网卡出现松动故障。


  解决方法:

  1、右键点击电脑桌面的【计算机】图标,在弹出的菜单栏点击打开【管理】。
 


 

  2、进入管理界面,在左侧点击打开【设备管理器】。
 


 

  3、在设备管理器列表中找到【网络适配器】选项,点击打开。
 


 

  4、在网络列表中查看当前的网卡是否被禁用,如果禁用右键点击将其启动。
 


 

  5、如果驱动没有被禁用,则驱动可能存在问题,这是我们就去寻找驱动精灵。

  6、下载安装完毕,双击打开。进入主界面,点击【立即检测】。
 


 

  7、检测完毕,找到网卡驱动,进行重装即可。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