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gpedit.msc没有响应怎么解决

gpedit.msc没有响应怎么解决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3-01 10:15

  想要设置各种软件、计算机和用户策略时便可以运行gpedit.msc命令快速打开组策略,但是有朋友反映说运行gpedit.msc打不开组策略,这是怎么回事?遇到gpedit.msc没有响应使组策略打不开怎么解决呢?
  
  1、打开注册表,按组合键win+r调出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回车,如图所示:
  

 
  2、在注册表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如图所示:
  

 
  3、最后将Restrict_Run的值设置成0并重启计算机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便是组策略打不开的解决方法,当gpedit.msc没有响应无法将组策略打开时我们就可以尝试该方法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