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fi sense功能关闭策略

wifi sense功能关闭策略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2-24 15:15

  wifi sense在共享wifi密码方面存在着安全性隐患,它会自动向用户的联系人分享wifi密码,这些联系人包括用户的outlook、Skype和facebook(需用户主动启用),那么如果我们想关闭wifi sense该怎么操作呢?
  
  步骤:
  
  1、在win10的设置中找到network & internet(网络和互联网)选项,然后选择wifi,再点击管理wifi设置,如图所示:
  

 
  2、在管理wifi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关闭和开启wifi sense的选项,以及在默认情况下是否连接到联系人分享的网络等选项,往下拉还能查看哪些网络已被共享,哪些网络未被共享。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关闭wifi sense的操作步骤,在连接上无线网络之后,可以预先查看是否默认分享家里的wifi密码,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