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 c盘怎么有2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

win7 c盘怎么有2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2-22 15:15

  不少用户装完Windows7系统之后发现C盘两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说起Program Files文件夹,它对于系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在C盘出现了2个是为什么呢?下面给大家分享c盘program files的解析。
  
program files
 
  windows7系统C盘有2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的原因:
  
  1、Program Files文件夹有两个,其中一个应该是Program Files(x86)。WIN7有两个版本,32位和64位的,当前主流的处理器都是64位,同时兼容32位。
  
  2、很多软件开发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专门开发64位的版本,因此在安装软件的时候,操作系统会将64位的软件安装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当中,而把32位的程序安装到Program Files(x86)文件夹当中。
  
  上面就是windows7 C盘两个Program Files文件夹的原因了,大家都清楚了吧。对于这两个文件夹在这要提醒大家不要删除,因为删除了系统会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