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系统windows帮助和支持关不掉解决方法

win7系统windows帮助和支持关不掉解决方法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7-02-20 15:15

  windows帮助和支持对新手来说很有帮助,如果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这是windows帮助和支持就派上用场了,但也有用户反映出现了windows帮助和支持关不掉现状,那出现这情况怎么解决呢?
  

 
  1、可能键盘上的F1 出问题, F1是帮助和支持中心的快捷方式, 如果这个键坏了 会经常按上出现。
  
  2、电脑系统里有问题, 有经常会调用帮助和支持中心的程序, 建议你在电脑启动项目里将不需要启动的东西去掉, 帮助和支持中心,名称是 带有helper字样的去掉试试。
  
  这个就是win7系统windows帮助和支持关不掉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简单设置之后,windows帮助和支持即可轻松关闭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