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电脑硬盘灯常亮不熄咋办

win7电脑硬盘灯常亮不熄咋办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10-21 08:44

  电脑硬盘指示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常亮不熄灭,灯一直不灭表示硬盘是处于频繁读写硬盘的状态,那这样就容易造成电脑运行性能下降,那遇到win7硬盘灯常亮怎么解决?下面给大家分享win7硬盘灯常亮的解决方法。
  
  步骤:
  
  1、双击打开计算机图标,然后鼠标右键点击磁盘,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2、在窗口中,取消勾选“压缩此驱动器以节约磁盘空间”和“除了文件属性外,还允许索引此驱动器上文件的内容”,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文件压缩和索引取消减小硬盘压力的操作步骤,用户有出现硬盘压力大导致win7硬盘灯常亮的情况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