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如何取消硬盘自动关闭

win7如何取消硬盘自动关闭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9-29 09:12

  win7系统使用中,经常出现硬盘启动和关闭声音比较吵人,而且硬盘经常循环启动关闭对硬盘会有一定的影响,那出现这情况该怎么解决呢?其实将硬盘自动关闭功能设置下就可以了,下面给大家分享win7自动关闭硬盘的操作步骤。
  
  步骤:
  
  1、鼠标点击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电源选项,如图所示:
  

 
  2、在界面中,选择一个模式,点击更改计划设置→更改高级电影设置,如图所示:
  

 
  3、在窗口中,找到硬盘选项,将“在此时间后关闭硬盘”设置为从不,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中实现硬盘自动关闭的操作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你也一样经常听到硬盘启动关闭声音,不妨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