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如何修改密钥重新激活系统

win7如何修改密钥重新激活系统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8-29 15:18

  现在使用的win7系统很多都是伪激活,过了三个月左右就又要重新激活,有用户反映,系统激活快到期了在网上找了些激活密钥 ,但苦于不知道如何修改,那win7怎么修改密钥呢?下面给大家分享win7修改密钥的操作步骤。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如图所示:
  

 
  2、在界面中,输入slmgr /ipk 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后面KH2J9-PC326-T44D4-39H6V-TVPBY是要替代原本的密匙), 回车即可完成替代,如图所示:
  

 
  3、随后就会有提示框显示成功安装了产品密钥,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中修改激活密钥的操作步骤,有需要实现win7修改密钥的用户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