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7网卡驱动安装不了咋办

win7网卡驱动安装不了咋办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8-28 09:01

  win7系统不知道怎么了网卡驱动就是安装不了,导致无法正常上网,那遇到网卡驱动安装不了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网卡驱动安装不了的方法。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2、依次打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驱动程序安装,在右侧找到并打开设备驱动程序的代码签名,如图所示:
  

 
  3、在界面中,点击已启用→警告→确定,如图所示:
  

 
  4、设置完成后,重启电脑,进入安全模式,将网卡驱动程序卸载掉;
  
  5、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待系统弹出是否安装驱动程序时,选择否,再在用驱动精灵安装驱动即可。
  
  以上就是win7网卡驱动安装不了的解决方法之一,有出现这情况的用户,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安装驱动。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