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10系统ie浏览器假死咋办

win10系统ie浏览器假死咋办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8-26 15:34

  有win10用户反映,在系统中使用ie浏览器经常会出现假死状况,导致无法继续浏览网页,那遇到ie浏览器假死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分享解决ie浏览器假死的方法。
  
  步骤: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选择internet选项,如图所示:
  

 
  2、在界面中,点击删除选项,如图所示:
  

 
  3、在窗口中,勾选“临时Internet文件和网站文件”、“Cookie和网站数据”、“历史记录”,点击删除即可,如图所示:
  

 
  4、鼠标右键点击开始图标,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图所示:
  

 
  5、在窗口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6、完成上面的操作,将电脑重启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中ie浏览器假死的解决方法,有出现这情况的用户,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解决。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