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如何禁止桌面自动生成快捷方式

如何禁止桌面自动生成快捷方式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7-15 08:49

  现在网络上大部分软件被人恶意捆绑了各种垃圾网页游戏的快捷方式,一旦用户安装了软件,就会自动在桌面生成游戏快捷方式,非常的恶心人,那么该怎么办呢?那如何禁止生成快捷方式呢?
  
  1、单击开始按钮,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如图:
  

 
  2、展开“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然后右击空白处,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如图:
  

 
  3、重命名为“NoDesktop”并双击打开,修改数值数据为“1”,保存后退出即可。
  
禁止生成快捷方式
 
  以上就是禁止生成快捷方式的解决办法,通过上面的设置就不用担心桌面上出现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快捷方式了,那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