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注册表修复系统提示Runtime error问题

注册表修复系统提示Runtime error问题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6-19 07:45

  电脑使用过程中,偶尔会遇到弹出一个Runtime error对话框,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解决呢?进行注册表编辑器修改能实现runtime error修复,那Runtime error怎么修复呢?
  
  解决方法:
  
  1、按win+r进行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如图所示:
  

 
  3、在右侧找到runtime,然后将其删除即可,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runtime error修复的操作过程,有遇到这情况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进行修复,这样就能轻松解决问题了。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