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如何让小娜实现语音关机

如何让小娜实现语音关机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5-29 06:45

  随着微软大力推广win10系统,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升级或者安装了win10系统,确实win10系统也让我们体验到更多的操作,例如,我们可以实现win10小娜语音关机,是不是很新颖,那win10如何用小娜关机呢?
  
  操作步骤:
  
  1、进入文件资源管理器,点击查看,勾选隐藏的项目,如图所示:
  

 
  2、依次打开进入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鼠标点击右键,新建快捷方式,在框中输入shutdown.exe -s -t 00,如图所示:
  

 
  4、然后点击下一步,在框中输入关机进行命名,最后点击完成即可,如图所示:
  

 
  5、设置完成后,只要跟Cortana说“你好小娜,打开关机,就可以执行语音关机了。
  
  以上就是win10小娜语音关机的操作步骤,了解后是不是觉得很新颖,想体验的伙伴赶紧去设置吧。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