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修改注册表还原桌面图标

修改注册表还原桌面图标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4-25 08:36

  桌面图标都变成PDF样式大多都是因为安装了PDF阅读器后,快捷方式关联到PDF上了,只要取消关联就能解决了,下面就教大家桌面图标变成PDF如何恢复。
  
  1、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如图: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然后删除“openwithlist”和“openwithprogids”之外的其他文件,如图:
  

 
  3.删除“openwithlist”和“openwithprogids”里面除了“默认”外的其他项,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以上就是解决桌面图标都变成PDF样式的具体操作步骤了,如果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去试试看。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