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修改注册表让任务计划顺利执行

修改注册表让任务计划顺利执行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4-13 08:40

  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任务计划时,系统弹出“任务对象版本不受支持或无效”的提示框,导致任务计划无法执行,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讲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1.右键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如图:
  

 
  2.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如图:
  

 
  3.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20D04FE0-3AEA-1069-
  
  A2D8-08002B30309D}\shell\Manage\command”,双击打开“(默认)”,如图:
  

 
  4.修改数值数据为“mmc.exe %windir%\system32\compmgmt.msc”,点击确定退出即可成功。
  

 
  按照上面的步骤修改完成后,再打开计算机管理就能发现任务计划已经能够顺利执行,解决任务计划无法执行的方法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