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win8连接手机热点出现蓝屏重启情况

win8连接手机热点出现蓝屏重启情况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6-03-12 08:05

  有用户反映,在win8系统中使用手机热点上网,一连接电脑就出现蓝屏、重启,这是怎么回事?遇到win8蓝屏重启怎么解决?下面就给大家分享win8蓝屏重启的解决方法。
  
  原因:网卡中的无线信号传输协议(802.11n模式)与一些手机wifi热点的信号模式冲突导致电脑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
  
  1、打开设备管理器,找到“无线网卡”,在右键菜单中点击“属性”,如图所示:
  

 
  2、在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标签,选择“802.11n模式”,将值改为“已禁用”,保存退出即可,如图所示:
  

 
  这些就是连接手机热点导致win8蓝屏重启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也遇到这情况,可以参考这方法试试解决。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