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笔记本系统声音时有时无处理办法

笔记本系统声音时有时无处理办法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6-16 15:07

  为了让windows系统更加稳定,一旦微软发布新的补丁、插件,许多用户都会选择更新升级。重启电脑后发现没有声音,待软件修复后,声音短暂恢复后又没了。像这种系统声音时有时无的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回顾问题产生前的操作,不难看出是系统补丁、插件引起的,我们尝试将其卸载即可。
 
  1、打开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点击运行,接着在对话框中输入“control”并回车,如下图所示:
 

 
  2、在控制面板中将查看方式设置为“大图标”,然后找到并点击“程序和功能”设置,如下图所示:
 

 
  3、紧接着点击“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选项,如下图所示:
 

 
  4、在右侧列表中找到编号为KB2962407的补丁并打开右键菜单选择“卸载”,如下图所示:
 

 
  通过上面讲述的这个例子,相信大家对系统补丁有了更深的认识。笔记本系统声音时有时无的原因及处理办法就讲解到这,若想了解其他内容或系统知识,可以关注新毛桃官网其他文章。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