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选项的恢复方法

开始菜单所有程序选项的恢复方法

来源:www.laomaotao.org 时间:2015-05-10 09:43

  相比此前的系统,win7将原来的开始菜单文件统一放在所有程序中,用户只需点击所有程序选项即可展开文件列表,可以说是个很巧妙的设计。但有时会出现开始菜单所有程序不见的情况,该怎样恢复呢?
 

 
  1、启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程序,接着在命令框中输入“gpedit.msc”并回车执行,如下图所示:
 

 
  2、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后,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然后在设置列表中右键单击“从[开始]菜单中删除‘所有程序’列表”,继续点击“编辑”选项,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编辑窗口中,选择“未配置”并点击“应用--确定”保存修改即可,如下图所示:
 

 
  完成上述设置后,重新展开开始菜单,此时会发现所有程序选项“失而复得”了!这样开始菜单所有程序恢复方法就介绍完毕,希望可以帮到受此困扰的网友。

责任编辑:新毛桃:http://www.laomaotao.org